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深耕基層體育強化體育三級制 縣長表揚體育績優人員

苗栗縣政府落實體育紮根,推動全民運動風氣,並鼓勵代表苗栗縣參加全國性各項競賽之選手及教練的努力,由縣長徐耀昌親自勉勵獲獎選手及教練,藉以表揚苗栗代表隊豐碩成果及對於縣內體育及教育發展的貢獻。
本次表揚活動於111年6月20日上午9時30分在文觀局中正堂舉行,表揚總計合計12 3金58銀59銅,包括滑輪溜冰、現代五項、鐵人三項、田徑、網球、桌球、扯鈴、跳繩、跆拳道、足球、籃球、排球、武術、角力、壘球、飛盤、健美及木球等18項,共囊括123金58銀59銅。其中,苑裡國小排球隊繼110年橫掃全國國小排球四大賽事,今年在中華盃創下難得一見的六年級組男女全冠軍紀錄!苑裡國小排球隊分別於110年及111年(連續兩年)在中華盃國小排球賽共獲得4座冠軍殊榮,巧合的是,今年中華盃是慶祝中華奧會100週年,也是見證苑裡國小排球百冠教頭陳錦錝教練達成百冠里程碑,創下國內國小排球奪冠新紀錄。
今年許多競賽成績表現比往年更加亮眼,尤其是新冠疫情影響之下許多賽事都已經停辦,選手及教練們還是能把握機會,遵守防疫規定持續訓練及參賽,獲獎成績更是難能可貴。
縣府已通過「苗栗縣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優秀運動選手留縣培訓扎根計畫」,針對田徑、桌球及排球等18項運動種類,核撥優秀選手及團隊培訓經費,同時改善各校訓練器材設備及環境,全力支持各項體育運動發展,不但強化本縣運動三級制發展,更能提升體育競技水平。縣長徐耀昌除了感謝學校團隊及教練辛勞的付出,更期許所有選手能根留苗栗持續培訓,為自己也為苗栗爭取榮耀。
檔案清單 002-表揚百冠教頭.jpg
003-表揚苑裡國小團隊.jpg
001-縣長勉勵致詞.jpg
004-表揚照南國小團隊.jpg
005-表揚大同國小團隊.jpg
006-表揚照南國小團隊.jpg
發布人:體育保健科 謝先生
發布時間:2022-06-21 17:15:22
下架日期:2022-07-04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