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2023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安排「新婚教育」一桐踏入幸福家庭

苗栗縣政府今年以「桐心相印」為主題,在4月30日辦理桐花婚禮,邀請36對新人在桐花的見證下,締結良緣。另貼心安排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於4月15日辦理新婚教育講座,聘請樹德科技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戴秉珊老師帶領新人們探討有關婚姻相處與家庭經營之道。國內外的重要研究都一致發現:幫助我們擁有幸福婚姻的最好方法是「婚前預備、婚後經營」。因此苗栗縣政府特別把握此階段推動新婚教育,協助新婚夫妻面對婚姻生活的適應問題,學習幸福婚姻的經營技巧!
縣長鍾東錦表示,婚姻需要經營,幸福的婚姻需要不斷的學習、相互包容、尊重與合作;唯有彼此體諒調整,方能共同拼出幸福藍圖,攜手經營幸福家庭。
「因為愛,我們學習;學習,讓我們更相愛。」我們一起在桐花的祝福下,一同約定幸福終生。想了解幸福秘訣,更多活動請上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查詢。http://mlc.familyedu.moe.gov.tw/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與您一起為愛加溫,行政專線:037-350746 家庭教育諮詢專線:412-8185(手機撥打請撥02-4128185全國轉接)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竭誠歡迎您的來電。
相關連結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網站
相關照片 2023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安排「新婚教育」一桐踏入幸福家庭相關照片,共2張
發布人:家庭教育中心 黃小姐
發布時間:2023-04-20 14:03:01
下架日期:2023-04-28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