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授旗暨感恩成果發表會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高職部與國中部男女混齡啦啦隊共23位選手,在周敦懿校長的帶領下於112年4月19日至112年4月21日將代表臺灣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參加「2023世界啦啦隊錦標賽(World Cheerleading Championship)。在出國的前夕,今(11)日特舉辦授旗暨感恩成果發表會,會中孩子們將親手做的卡片獻給縣長鍾東錦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彭富源署長以表達心中滿滿的感謝外,也將平日辛苦練習的成果呈現給所有關心孩子們的長官來賓。

本次發表會特別邀請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彭富源署長及縣長鍾東錦共同為選手授旗,並於會中展現啦啦隊力與美的精湛技能,縣長鍾東錦除了讚許苗栗縣特教孩子們的傑出表現外,也藉此活動勉勵選手為自己也為苗栗縣締造輝煌佳績。會中也提醒孩子們出國比賽要注意自身安全、發揮最佳實力,讓世界可以看到臺灣、看見苗栗,祝福選手們帶著滿滿收穫、載譽歸國。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秉持《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的精神,以行動落實特殊教育理念,持續推動適應體育相關教學與活動,透過各項活動與競賽,提供學生多元性接軌社會的機會。該校啦啦隊連續三年參加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榮獲身心障礙公開組特優,經全國啦啦隊協會選訓委員會通過,代表國家參加美國奧蘭多舉辦之2023世界啦啦隊錦標賽。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彭富源署長也期許參賽學生能藉由此次代表國家參加國際性比賽的機會,豐富自己的生命歷程,也讓世界看到只要有充分的舞台,身心障礙者也能有讓人驚艷的表現,更能在人生的挑戰中揮出亮眼的成績!

教育處長葉芯慧亦表示苗栗縣長年持續推動適應體育活動,舉凡滾球、籃球及親子家庭活動等等藉以激起特殊孩子對於體育活動的熱愛,搭起全民瘋運動的熱潮。期盼各界關心特殊教育及適應體育孩子們,歡迎您一起共襄盛舉,一起為他們喝采與鼓舞,讓我們與這群特殊孩子們共譜一段青春筆記!
相關照片 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授旗暨感恩成果發表會相關照片,共2張
發布人:特殊教育科 李小姐
發布時間:2023-04-11 16:01:34
下架日期:2023-12-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