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愛的存款簿』做個愛家大富翁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鼓勵民眾重視家庭價值並努力經營家庭關係,歡迎民眾申辦「愛的存款簿」,然後透過「學習存款」、「行動存款」及「閱讀存款」等方式累積參加各項家庭教育課程活動學習時數,或透過對家人、家庭的付出、關心和肯定寫成紀錄,或閱讀【家庭教育優良專書】線上填寫閱讀心來進行愛的存款。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期待讓每個人對家庭的付出能像存款一樣點滴存入而累積愛的能量,做個愛家大富翁!如年度全家累計集滿30小時研習時數,並完成20個「愛的行動」之行動存款紀錄,就可以憑【愛的存款簿】至本縣家庭教育中心(苗栗市國華路1121號)兌換愛家幸福好禮乙份。
縣長鍾東錦勉勵縣民一起學習為愛加溫,重視婚姻關係,著力家庭教育,共創苗栗幸福美滿家庭。
民眾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搜尋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官方網站https://mlc.familyedu.moe.gov.tw/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aolifamily/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Line在一起 https://lin.ee/3jlV6qR
檔案清單 愛的存款簿發文用.pdf
相關連結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官方網站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FB粉絲專頁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Line在一起
相關照片 『愛的存款簿』做個愛家大富翁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家庭教育中心 黃小姐
發布時間:2023-04-11 09:01:11
下架日期:2023-12-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