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立圖書館10月至12月「預防失智˙活躍老化」 逆齡益智桌遊活動開跑囉!

  為了與長輩攜手翻轉腦部生理年齡的限制,讓高齡變樂齡,一起變年輕、共同展活力。111年苗栗縣立圖書館辦理「預防失智˙活躍老化」逆齡益智桌遊活動,期待能讓長輩了解個人自主學習的重要,再由長輩主動邀請親朋好友參加,共同完成一場「遊」益身心的另類閱讀饗宴,也同時促進人際互動的社會能力。



  本系列活動規劃於111年10月13日起至12月15日的每雙數週週四下午2:00至4:30在苗栗縣立圖書館4樓講演中心辦理(詳報名簡章),包含:拉密牌、格格不入、快手疊杯、棋蹟連連、妙語說書人等多樣桌遊遊戲,歡迎舊雨新知踴躍報名參與活動。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苗栗縣立圖書館不只提供閱讀空間和書籍借閱,也希望藉此系列活動帶動長輩們探討健康養身、人際關係互動等議題,增進樂齡族群的生活樂趣,更希望越來越多的長輩們能將人生智慧和生活經驗與他人分享,在社區中傳承奉獻,展現苗栗縣樂齡人口的健康與活力。



  系列活動採實體課程模式辦理,參與人員請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如:量體溫、戴口罩等,若疫情嚴峻,桌遊活動則取消辦理。每場次開放民眾報名人次為24人,並自111年10月1日早上9時起受理紙本報名,請洽苗栗縣立圖書館服務台填表報名,活動名額有限,額滿截止。完成報到學員,請務必加入專屬 Line群組,以利訊息即時通知,敬請配合。無法配合者,恕不受理報名。詳細資訊請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站(http://lib.miaoli.gov.tw)或電話037-350887、559001洽詢。
活動時間 2022-10-13 14:00:00 ~ 2022-12-15 16:30:00
活動場地 苗栗縣立圖書館4樓講演中心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林小姐
發布時間:2022-09-28 16:45:52
下架日期:2022-10-14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