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我愛我的家~多元型態家庭」祖父母節慶祝活動!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因應祖父母節的到來,特別舉辦「多元型態家庭~我愛我的家」祖父母節慶祝活動,希望在防疫階段及暑假尾聲,讓孫子女們多關心家中長者,讓祖孫間有相聚相處的機會,並透過表達愛的語言,說出心中最愛的照顧者,且留下愛的回憶照片,增進世代間感情交流與理解,創造和諧關愛的家庭氛圍。活動自111年8月10日至9月4日止,完成步驟即有機會獲得限量50份精美愛家好禮!
縣長徐耀昌表示數位時代的教養,應有效提昇家長數位教養知能,鼓勵家人間共遊、共學、共享等方式,建立良好親子關係,增進情感交流,無論是哪種家庭型態,都能譜上自己生命中的彩虹,創造幸福家庭氛圍。因此應用數位科技表達對祖父母的愛,讓祖孫同樂並留下愛的回憶,促進祖孫情感。
相關連結 家庭教育粉絲專頁
相關照片 「我愛我的家~多元型態家庭」祖父母節慶祝活動!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家庭教育中心 鄭小姐
發布時間:2022-08-18 15:37:21
下架日期:2022-09-05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