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英語學習-Follow Me!」8-9月份講座書展活動,歡迎報名參與!

苗栗縣立圖書館訂於111年8月6日(六)在苗栗縣立圖書館4樓講演中心辦理2場適合國小學童參加的英語閱讀推廣活動,歡迎家長一同參與。緊接著,在8月19日(五)辦理1場線上英語學習講座,並自9月1日至10月30日辦理英文原文書展,提供在地、近便、普及的英語學習機會與資源,歡迎大家攜老偕幼一起來學英文!

8月6日(六)的兩場親子英語學習講座分別為上午9:10至12:10「與作家面對面~聽故事、學英語《沙鼻牯》」及下午1:00至4:00「與作家面對面~聽故事、學英語《糖蜂仔》」,邀請新港國中小英語老師羅立婷、客英華多語兒童文學讀本《沙鼻牯》作者彭歲玲及《糖蜂仔》作者劉嘉琪一同帶領大家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學英文。

8月19日(五)上午9:30至11:30的「如何在家不出門,也能提升你的英語力」線上課程則邀請國家圖書館國際合作組的編輯-許琇媛博士來介紹各類線上英語學習資源及線上測驗電子資源課程等,本線上課程連結為 https://meet.google.com/wnc-rgnp-zqd,進入線上教室前請將麥克風關閉。以上活動課程表請詳閱附件,歡迎喜愛學習英語新知的大小朋友們報名參與。

徐耀昌縣長表示,英語教育是邁向國際化的根本,期勉學子及鄉親學好英語;為此,縣府將投注大量資源於英語教育,積極打造符應國際化的英語學習情境,鼓勵苗栗學子持之以恆地學習英語,以拓展國際視野,奠定未來競爭力。

本系列活動即日起受理報名,全程參與實體講座課程者將隨機贈送精美宣導品乙份,新辦借書證的參與者(請帶身分證)並加贈縣府出版的中英雙語繪本一本。如欲報名請上苗栗縣立圖書館網站https://lib.miaoli.gov.tw-活動報名,額滿為止。請事先斟酌個人時間再行報名,如於報名核可後無法前來,請在活動日一週前來電告知,以利將機會讓給其他候補民眾,無故不參加者,一律不受理其他活動場次報名,請民眾配合。

為落實防疫,請參與本系列實體課程的人員配合相關措施,如:量體溫、全程戴口罩、酒精消毒等。如有呼吸道症狀或出現發燒(額溫≧37.5℃)者,則不得入館。以上活動視疫情警戒情況,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滾動式修正本活動辦理方式,若有必要,實體課程將改為線上課程,屆時以苗栗縣立圖書館公告為主。相關洽詢電話:本案聯絡人劉小姐037-338227或縣立圖書館櫃台037-559001。
檔案清單 8月講座新聞稿附件.pdf
相關照片 「苗栗英語學習-Follow Me!」8-9月份講座書展活動,歡迎報名參與!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劉小姐
發布時間:2022-06-23 09:57:47
下架日期:2022-12-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