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看見‧共好》親子性別教育工作坊共下來學習!

「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溝通有用嗎? 最後還不是要聽大人的……」
「我很開明阿,為什麼要瞞著我談戀愛 ?!」
「孩子好像戀愛了,我該提醒什麼嗎?」
想瞭解更多情感關係中的性別議題嗎?
想瞭解你的孩子如何思考情感問題嗎?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與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苗栗分事務所於本(111)年7月2日及3日假苗栗市清華里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看見共好》親子性別教育工作坊。本次活動邀請教育部部定性平講師周雅淳蒞臨指導,透過輕鬆的桌遊和戲劇實境演練,帶領學員從玩的過程中學習如何對話溝通。歡迎親子一起報名參加,也歡迎有興趣的青少年或家長報名喔!因活動空間僅限20人報名,手速要快唷!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希望透過不同型式的性別教育成長活動,讓青少年認識自己與情感表達的方式;也讓身為父母的您,瞭解不同世代對情感關係的認知與想像,對自己的孩子更有信心。歡迎大手牽小手踴躍報名參與,名額有限唷!報名網址為 https://reurl.cc/OA5yVr
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本活動屆時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規定評估是否可續辦實體課程,如無法辦理將改為線上課程;參與實體課程活動之民眾亦請配合相關防疫規定,活動詳情請持續關注中心官網或粉絲專頁。
檔案清單 性別教育工作坊.jpg
發布人:家庭教育中心 鄭小姐
發布時間:2022-06-15 09:00:24
下架日期:2022-07-30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