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企業贊助苗栗縣優秀運動團隊 期盼再創籃球熱潮

群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允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盛華人力集團及臺灣強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捐贈苗栗縣明仁國中、大倫國中及國立苗栗高商等籃球隊各100萬元培訓經費,給予三校籃球隊持續奮鬥、勇於追夢、勇不設限的最強支援。苗栗縣政府於111年3月29日辦理捐贈儀式,感謝企業贊助,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
明仁國中與大倫國中籃球隊110學年度再度晉級全國國中甲級籃球聯賽(JHBL) 8強決賽,自93年至今已創下連續18年晉級決賽的參賽紀錄,兩校籃球隊將於111年4月6日至10日在新北板橋體育館再度問鼎金盃,重返榮耀。苗栗高商女子籃球隊亦不遑多讓,持續培育選手在HBL及全國高中籃球比賽展現身手,多名選手獲得保送甄選國立大學,三校可說是國內籃球選手培育搖籃。
籃球比賽每次的攻防轉換,選手拼盡全力的奮戰精神令人動容,同時也與本次捐贈企業的理念相呼應,「群聯電子-開啟無限可能」、「允將建設-不設限、不將就、不止息」、「盛華人力-誠實守信」、「臺灣強-誠信專業」。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感謝各企業支持贊助學校合計300萬元經費,苗栗縣政府亦從105年起每年皆補助明仁及大倫國中各50萬元發展籃球運動,至今已補助合計700萬元以上,另外在這6年期間也結合教育部體育署相關計畫補助苗栗高商籃球隊近300萬元,希望在產官合作下能提供本縣推展體育運動之堅強後盾,徐縣長 也期勉明仁國中男籃、大倫國中女籃於110學年度國中甲級聯賽(JHBL)8強決賽勇奪佳績,大家相約在111年4月6日至10日一起為兩校加油,並見證苗栗再創光榮的歷史時刻。
發布人:體育保健科 徐小姐
發布時間:2022-03-31 15:49:20
下架日期:2022-04-12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