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家庭教育無所不在-全家人一起為愛存款!

苗栗縣家庭教育中心為讓民眾瞭解家庭教育中心運作方式、服務內涵包含有親職、子職、性別、婚姻、失親、倫理、多元文化、情緒教育等面向及宣導全國家庭教育諮詢專線412-8185等多元服務,自108年度起與老人文康車一同巡迴本縣18鄉鎮市社區宣導,其目的加深每位長者心裡家庭教育印象並提升優質服務品質給全縣縣民。同時中心每年也會依據各類型活動規劃各項課程及活動,並透過有線電視、廣播、專屬U-Bike、中心官網及臉書粉絲團等各項方式宣傳,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除此之外,家庭教育中心同時於社區推展婦女教育,提升婦女自我權益促進與健康照顧,讓長期為家庭付出的女性朋友們能更加疼愛自己。參加中心活動除能獲得滿滿的知識外,還能為自我與家人存款,就是「愛的存款簿」活動,將對家人的愛儲存起來,成為幸福的能源。每年民眾只要存滿30小時學習時數及20個愛家行動,即可至中心兌換精美宣導品1份(於每年12月底之前兌換)。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家人間的愛是最純潔無暇,歡迎鄉親踴躍參與家庭教育中心愛家行動,透過存愛與學習讓家人間更相愛。
相關照片 家庭教育無所不在-全家人一起為愛存款!相關照片,共2張
發布人:家庭教育中心 鄭小姐
發布時間:2022-03-18 11:03:54
下架日期:2022-04-0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