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2023 臨古開新.共書輝煌~西安碑林海峽兩岸臨書徵件活動,鼓勵踴躍參加!

一、依據社團法人中華翰維文化推廣協會112年9月7日維文字第19115號函辦理。
二、旨案係為為促進漢字與書法文化愛好者的交流,並讓更多人感受書法的魅力,本活動特以碑林博物館館藏碑帖為內容,邀請兩岸書法愛好者參與臨書徵件活動。獲選者作品除榮列活動專輯,在兩岸辦理的「西安碑林海峽兩岸臨書展」展出,更有機會到碑林受獎,並暢遊西安古都。
三、活動辦法摘錄如下:
(一)活動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30日(星期六)。
(二)參加對象:凡中華民國國民書法愛好者,依高中職組、大專院校組、社會組之規定條件參加徵選。持外籍護照之書法愛好者請逕向西安碑林博物館網站報名。
(三)作品形式與處理:
1.請按主辦單位指定碑帖書寫參選作品(臨書目錄),一人一件,全文或部份書寫,須親自落款並用印,落款內容須註明臨書篇名。不按指定碑帖書寫不予以評選。
2.紙幅限四尺直式對開宣紙(約135×35公分),不須裱褙。
3.參選作品均不予退件,交寄後由主辦單位全權處理。
4.兩岸獲獎作品將共同參展分別於西安與臺北等地舉行的「臨古開新‧共書輝煌~西安碑林海峽兩岸臨書展」。
四、相關訊息詳如附件。
檔案清單 徵件辦法.pdf
相關連結 活動網站
發布人:社會教育科 林老師
發布時間:2023-09-18 09:02:04
下架日期:2023-10-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