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高級中等學校探究與實作課程北區推動中心辦理「社會領域探究與實作教師工作坊-主題策展與社會實踐(不分科)」資訊(歡迎國中小教師參加)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112年3月21日附教字第1120003412號函辦理。
二、研習簡介:『上午場』:從體察和關注社會切入,學習如何從議題探索,理解多元觀看事物的角度。談博物館如何結合抽象議題與實體文物,建立以參觀者為對象的故事線,了解看展之外的民眾體驗,以及更有想像力的展示設計。『下午場』:透過策展思維,將課程學習成果以展示箱呈現微型展覽,透過微觀地理從局部去窺看主題的全貌。
三、研習時間:112年5月27日(六)。地點:國立花蓮高級商業職業學校,課程資訊及報名方式,詳如附件實施計畫。
四、敬請本權責核予與會人員公差假登記。
檔案清單 來文.PDF
實施計畫.pdf
發布人:國教輔導團 郭課督
發布時間:2023-03-24 09:27:30
下架日期:2023-04-06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