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分區資源中心-多元文化系列【旅遊行前必讀的各國文化】主題書展即日起於苗栗縣立圖書館四樓開展!

隨著疫苗覆蓋率提升及新冠肺炎重症率下降,國際間的旅遊政策正逐漸鬆綁,準備好出國旅行了嗎?出發前不妨先到圖書館來認識各國的多元文化吧。苗栗分區資源中心即日起至112年3月31日止,辦理多元文化系列【旅遊行前必讀的各國文化】主題書展,規劃展示各國旅遊日誌、美食及東南亞地區原文書等圖書,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多多借閱。

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藉著旅行不僅能看到各國的特色與文化,亦能學會互相包容與彼此尊重;本次【旅遊行前必讀的各國文化】書展活動陳列許多關於旅遊及多元文化主題的書籍,例如:《100種看世界的角度 100本書的故事 塑造出我們今天的世界》、《24H紐約漫旅》、《30天,世界玩一圈!澳洲、智利、復活節島、日本,迎接熱血最終回!》、《Check in江戶時代 入住東京老房子》、《一個人的無謀小旅行》等,期待讀者可以透過書展,能對於不同多元文化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最後,苗栗分區資源中心歡迎您到苗栗縣立圖書館四樓-主題書展區參觀多元文化系列【旅遊行前必讀的各國文化】主題書展,詳情請上苗栗縣政府網頁 www.miaoli.gov.tw、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lib.miaoli.gov.tw查詢,或洽聯絡人饒小姐037-559243、037-559001。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饒小姐
發布時間:2023-01-11 16:58:18
下架日期:2023-01-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