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11年苗栗縣公共圖書館獎勵閱讀公開抽獎活動 公布幸運獲獎讀者名單

  苗栗縣政府轄屬縣立圖書館於111年10月28日在文華國小辦理「111年苗栗縣公共圖書館獎勵閱讀活動」公開抽獎。由教育處圖書資訊科長彭秀珍、文華國小林文星校長等二位縣府代表進行抽獎,全程在羅偉恆律師的見證下順利完成。

  本次抽獎活動學校特別用心規劃,除縣府教育處彭科長與文華國小林校長親自抽獎外,另邀請文華國小的小朋友共同參與抽獎,全班小朋友輪流上台一一抽出每組的幸運得獎讀者,親自體驗難得的抽獎機會,不僅藉此了解公共圖書館的活動內容,更機會性的情境式學習,讓孩子在歡笑聲中自然建立基本的法律概念。

  本次抽獎含:學前組、國小組、青少年組、菁英組、樂齡組、書香家庭組及機關團體等7組,符合抽獎資格者共計867名,現場抽出上列7組幸運得主(每組10名),合計70名(得獎名單,請參考附件1)。

  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長輩們除了物質層面的滿足外,能在閒暇時光享受閱讀的樂趣,拓展生活視野,對於生活品質的全面提升將更有幫助;其中,高齡86歲的李振芳先生,秉持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平均每月仍有39冊以上的閱讀量,真是樂齡族的愛閱典範!

  徐耀昌縣長重視閱讀教育的推動,責成教育處積極辦理各項閱讀活動,響應獎勵即時,幸運獲獎者頒發閱讀達人每人獎狀乙幀及禮券2,000元,獎金總額達14萬元,鼓勵縣民讀好書、拿好康。

  為辦理本年度獎勵閱讀活動各機關學校公務人員組敘獎事宜,凡111年1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於苗栗縣公共圖書館借閱達150冊以上者,請於本(11)月30日前檢附相關資料(含附件2-個資同意書),向苗栗縣政府及所屬各機關學校員工(含約聘僱人員、工友、技工)提出敘獎申請。

  苗栗縣政府所屬公務人員敘獎事宜,請將個資同意書簽名正本於本(11)月30日前送交教育處圖書資訊科(苗栗縣立圖書館)獎勵閱讀承辦林小姐收,以利縣府簽辦敘獎事宜,逾期視同放棄。

  相關活動詳情公佈於苗栗縣政府網站:www.miaoli.gov.tw與苗栗縣立圖書館網站:lib.miaoli.gov.tw;若需更多訊息,請洽 037-350887林小姐。
檔案清單 附件1-111年獎勵閱讀得獎名單.pdf
附件2-個資同意書.pdf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林小姐
發布時間:2022-11-11 16:07:15
下架日期:2022-12-31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