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讀創故事-爸道人生學」徵文辦法

一、為配合閱讀全壘打活動,本次由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與聯合新聞網閱讀頻道、讀創故事、報時光、中國信託銀行共同聯手策畫「讀創故事-爸道人生學」,邀請民眾分享親子間的感人故事。徵文時間自111年7月1日起至8月18日止截止收件。

二、徵文內容:邀請民眾分享一個從父輩(父親、爺爺,或其他男性長輩)的言教/身教中所學會一項運動、別具意義的技能、人生觀,或者一段親子間的感人故事。有懷舊歷史照片尤佳,歡迎來曬照。(未在任何媒體發表過,內容含標題約1000 字以內,有圖尤佳),若文章成功入選還有2,000-6,000元不等的稿酬,並有機會於聯合新聞網閱讀頻道上刊登,以及中信棒籃好禮、國資圖與報時光禮包一組。

三、活動詳情至udn新聞網閱讀頻道查詢(https://bit.ly/3HUqTjw),請參閱簡章說明如附件1。

四、另外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與博客來網路書店、TAAZE 讀冊生活網路書店、udn讀書吧電子書、HyRead ebook 電子書、樂天Kobo電子書、i聽聽有聲書、鏡好聽有聲書等網路書店共同辦理「閱讀全壘打-人生教練學」主題書展,歡迎有興趣的讀者上網查詢https://bit.ly/3bEWQjO,閱讀全壘打海報如附件2,主題書展書單如附件3。
活動時間 2022-07-01 00:00:00 ~ 2022-07-15 00:00:00
檔案清單 徵文辦法.pdf
2022閱讀全壘打海報.pdf
書單.ods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鄭小姐
發布時間:2022-07-05 10:53:19
下架日期:2022-07-18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