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106年苗栗縣公共圖書館獎勵閱讀活動公布符合抽獎資格人員名單

苗栗縣政府將於10月31日(二)上午9時假文華國小4樓研習教室辦理「106年苗栗縣公共圖書館獎勵閱讀活動」抽獎活動,當天將公開抽出,總計70個名額的幸運讀者,可獲得2,000元禮券,總獎金(禮券)達14萬元,鼓勵縣民讀好書、拿好康。

106年苗栗縣公共圖書館獎勵閱讀活動自1月1日起9月30日止,統計持有苗栗縣公共圖書館借書證(含18鄉鎮市圖書館及國民中小學書香苗栗卡)借閱冊數達(含)150冊以上者即符合抽獎資格,抽獎組別分為學前組、國小組、青少年組、菁英組、樂齡組、書香家庭組等6組各抽出10名及機關團體組借閱冊數達(含)600冊以上抽出10名,總計70名,獲禮券各2,000元及獎狀乙幀,以上合計獎金(禮券)14萬元及獎狀。

今年符合抽獎資格者學前組有27人、國小組76人、青少年組48名、菁英組150名、樂齡組30名、書香家庭組493名、機關團體組7名,合計831名(各組符合資格者名單,詳附件)。

縣府所屬各機關學校(含約聘僱人員、工友、技工)借閱冊數達150冊,嘉獎乙次、借閱冊數達200冊以上,嘉獎兩次。請在活動截止日後一個月內(106年10月31日前),自行負舉證責任,向所屬機關學校提出敘獎申請。

本府公務人員組之獎勵,由當事人主動向縣立圖書館提出「個資使用同意書」後,再行統計公務敘獎單位及人員,提報人事處辦理敘獎事宜,以符個資法之規定。

其中學前組成長五成,顯見家長對培養孩子終身學習的觀念,養成正確的學習態度,鼓勵孩子閱讀日趨重視。樂齡組70歲以上的占六成,85歲的有3名,銀髮族辛苦了大半輩子,閱讀可讓他們的晚年生活身心靈更加健康、快活,以正向的學習態度,讓生活更充實。

本活動頒獎典禮訂於12月2日(六)上午8:30(圖書館週期間)在苗栗縣立圖書館辦理,屆時將邀請縣府長官及貴賓蒞臨現場參與頒獎,歡迎所有獲獎民眾踴躍到場參與這場閱讀盛事。

符合抽獎人員名單公告於苗栗縣政府(http://www.miaoli.gov.tw)、苗栗縣立圖書館網站(http://lib.miaoli.gov.tw) ,相關洽詢電話:苗栗縣立圖書館謝小姐037-350952 或苗栗縣立圖書館服務台037-559001。
檔案清單 106年獎勵閱讀名單.pdf
苗栗縣政府告知函.pdf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徐淑晴
發布時間:2017-11-01 09:18:13
下架日期:2017-11-02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