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愛悅而閱 親子共讀活動~歡迎參與

親子共讀能達到培養兒童閱讀習慣的加乘效果,並開啟一扇與世界接軌的大門。苗栗縣立圖書館於6月18日(六)上午9:30~12:10,邀請建國國小英語專任教師葉怡美擔任講座,主講「親子共讀-聽故事,玩英文」,並精選有趣的英文繪本,體現親子共讀故事,玩英文。歡迎民眾報名參與講座,並請事先報名,以利備席。
父母是孩子成長路上的導師,也是孩子生活中的朋友;父母可成為孩子學習生涯的夥伴,進一步培養孩子成為終身學習者,亦可引領孩子遠離3C、深耕閱讀,促其思考、探索,激發求知慾和學習力,更可建立並培養孩子獨立思考、問題解決的能力,令其具素養力及思辨力!
徐耀昌縣長非常重視且深耕閱讀,辦理「獎勵閱讀活動」、「文狀元選拔競賽」、「苗栗縣夢花文學獎暨苗栗縣文學集全國徵選出版」等活動,盼能積極有效提升民眾閱讀素養及興趣;為此苗栗縣立圖書館誠摯地邀請苗栗鄉親逗陣《愛悅而閱 親子共讀》。
歡迎鄉親踴躍報名參與,報名資訊詳情請上本府網頁https://www.miaoli.gov.tw/、苗栗縣立圖書館網頁https://lib.miaoli.gov.tw查詢,洽詢電話:037-559001縣立圖書館服務檯或037-350768林小姐。
活動採實體課程,參與人員請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如量體溫、戴口罩等(體溫37.5度以上或有發燒症狀者,請儘速就醫,暫時請勿入館),屆時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滾動式修正本活動改線上課程辦理。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林小姐
發布時間:2022-06-09 15:06:00
下架日期:2022-06-09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