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體育平權國際化研討會」

一、依據該會國110年10月19日亞同運字第2021100802號函辦理。
二、旨案110年10月28日(四)下午2時於教育部體育署三樓會議室(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20號)舉行。
三、本屆東京奧運的LGBTQ+運動選手出櫃人數,創下歷史新高,下屆巴黎奧運也將多元性別平權作為重要議題。反映出國際體育界與關心體育的大眾,逐漸以開放與支持的心態關注體育與性別平權議題。
四、該會為全台唯一同志體育NGO,且明年將舉辦亞洲同志運動會,期盼透過研討會,增進體育領域與同志體育環境與賽會的理解與認識,盼與貴縣市共同打造體育性別平權之城市。
五、此研討會邀請世界同志運動聯盟、歐洲同志運動聯盟等分享國際同志體育現況,活動內容詳見附件。
六、本活動亦邀請美國在台協會文化事務官Mr. Luke Martin致詞。
七、本研討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為共同主辦單位。
八、活動聯絡窗口:徐立真 02-25502005,liangyehsu@gmail.com。請於10/23(六)前填寫表單,以利安排當日座位與餐盒,活動報名詳見網址 https://reurl.cc/emz2jM 。
九、活動可線上參與,活動報名網址同上 。
十、檢附來文、邀請函及研討會議程各1份。
檔案清單 來文.pdf
議程.pdf
邀請函.jpg
發布人:體育保健科 潘建達
發布時間:2021-10-20 11:00:34
下架日期:2021-11-03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