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苗栗縣立圖書館防疫措施公告110.07.09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規定,延長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至7月26日,本館將自110年7月13日(週二)起開放單一窗口讀者借閱預約書相關服務(以讀者不入館為原則),請到館讀者務必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以維公眾安全。各項防疫措施說明如下:

一、 到館採取實聯制登記。

二、 到館讀者須全程佩戴口罩、量測體溫、酒精消毒,並請保持室外至少 1 公尺社交安全距離。

三、 如有持續咳嗽或有發燒,體溫超過 37.5 度症狀,請勿到館。

四、 本館禁止室外 10 人以上之聚會,請勿在館外席地而坐、聚集聊天及討論。

五、 本館全區公共區域,目前仍暫停開放,各項活動暫停或採線上方式辦理。

六、 本館開放領取預約書時間為週二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16時 (中午休息時段為12:00-13:00)。

七、等不及開館才借閱的民眾,可善用國家圖書館推出的線上預約、超商免費取還書服務,只要憑本縣圖書館借閱證登入「公共圖書館圖書資源共享服務平台」(http://rrcils.ncl.edu.tw)

      1.選取發證館別(苗栗分區資源中心)。

      2.登入本縣借閱證號及密碼,即可於線上預約借閱全國12所資源中心館藏的書籍,利用超商取還書服務均不收費,民眾可多加運用。





~~感謝大家的合作~~
相關照片 苗栗縣立圖書館防疫措施公告110.07.09相關照片,共1張
發布人:圖書資訊科 張富程
發布時間:2021-07-14 12:05:14
下架日期:2021-07-27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