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轉知「110年度基層運動教練快樂住宿專案實施計畫」

一、目的
(一) 適逢財團法人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成立週年之際,感謝教練們的辛勞、支持。
(二) 支持鼓勵奧運運動種類之基層優秀運動教練,提升運動訓練能量。
(三) 向基層運動教練致意,並表達本會關懷之心。

二、 對象:奧運必辦運動種類之基層運動教練。
三、 活動期程:110年4月至6月止。
四、 申請作業:
(一) 申請時間:110年4月12日至4月18日止。
(二) 申請方式:採個人線上報名。
(三) 申請資格與人數
1.資格:凡服務於高級中等以下各級學校之教師或運動教練,最近5年擔任教練工作達3年以上,現仍實際指導學校奧運必辦之個人運動種類(射箭、田徑、羽球、籃球、擊劍、足球、體操、柔道、水上運動、桌球、跆拳道、網球、排球、拳擊、輕艇、自由車、馬術、手球、曲棍球、現代五項、划船、射擊、鐵人三項、舉重、角力、帆船、高爾夫、橄欖球)選手。
2.檢附資料:學校在職服務及擔任教練證明(資料不全者視同資格不符,不另通知補件)。
3.人數:600名(每位教練限申請1次,且須由本人使用)。
(四)申請網址:https://www.twnsdpa.org.tw/2021/1100329/
發布人:體育保健科 潘建達
發布時間:2021-04-01 15:16:43
下架日期:2021-04-19








通過AA無障礙網頁檢測
苗栗縣政府教育處 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768
360001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聯絡電話:037-325219 傳真電話:037-324626